close

最近突然發現銀魂出了動畫OP與ED的精選輯,查詢後在網拍發現限定版很貴

,不是我這種人買的起的。正巧看到PTT銀魂板板友情報指出,台北車站附近

的漫畫小子有在賣普版CD,所以就順道在面試完後去買CD!

銀魂的OP&ED都頗好聽的,當初還曾經想過如果出合輯我一定買!今天就是

來還願(?)的。

DSC06427.JPG 

總覺得封面的阿銀好像走粗獷風,就像金魂的感覺XD。

DSC06430.JPG 

CD上面有土方、沖神跟阿銀,這次新的角色排名的前三名!

DSC06428.JPG 

至於曲目的話,其實已經聽很多次了,單純只是想支持專輯而買。這也是我的

習慣,雖然老媽總會說:有嗶版就好,不用在買了。但只要是我覺得好的東西

,我就是會買。也可以說是只要有愛就買的啦!


這張專輯就算是沒有在看動畫的人,也可以聽聽看,個人最推DOES的修羅、

曇天,還有THE RODEO CARBURETTOR的Speed of flow。

有15首好聽的歌,加上普版一片只要200多,個人覺得還頗超值的。


最後附上曲目:

01. Pray/ Tommy heavenly6
02. 風船ガム -銀魂 mix-/ キャプテンストライダム
03. MR.RAINDROP/ アンプリファイド
04. 遠い匂い/ YO-KING
05. 雪のツバサ/ redballoon
06. キャンディ・ライン/ 高橋瞳
07. 銀色の空/ redballoon
08. 修羅/ DOES
09. 奇跡/ シュノーケル
10. かさなる影/ Hearts Grow
11. SIGNAL/ UTARI
12. Speed of flow/ THE RODEO CARBURETTOR
13. 曇天/ DOES
14. Sanagi/ POSSIBILITY
15. This world is yours/ プリングミ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