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角色~1.PNG


Cubbish、是個台灣人自己設計的獨立創意品牌。

DSC00608.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設計品牌,是在金石堂書店閒晃要買筆記

 本的時候。當我看到在搭玻A專區附近陳列的筆記本時,一

 眼就喜歡上這這個品牌和這隻熊!

 牠的名字叫一朵熊,而且牠覺得自己很輕又苗條。這樣的造

 型和設定,一整個很對我的味。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帶到學校的時候炫耀給很多人看。結果卻沒什麼人

說他是一隻熊,反而比較多人覺得他是一隻狗XD

回到正題。

今天在台北車站附近買完銀魂BEST的專輯,要走去光南看DVD的路上,突然

發現一間感覺圖案很眼熟的店面。走進去才發現,這竟然是Cubbish的專賣店

小小一間店面,全都是很對我味的設計商品,店裡還有一朵熊的衣服跟包包,

要不是沒錢我還真想買一大堆。

在看商品的時候,偷聽到店員的介紹,說這些角色都是以設計師的熟人為原型

不知道一朵熊的原型是怎樣的人XD

最後我買了內附悠遊卡貼的卡套和在金石堂沒看過的筆記本,就連裝的紙袋我

也覺得很讚。

DSC06416.JPG 

DSC06418.JPG  

雖然這筆記本裡沒有一朵熊,但是也是我喜歡的調調。

DSC06422.JPG 

因為頗愛這隻熊,之前在書店工作的同學還送過我一朵熊的悠遊卡貼,結果貼

上去沒多久悠遊卡就不見了。直到今天我終於又買到牠哩。

DSC06423.JPG 

而且還有其他的造型,當然我是捨不得用啦!

另外據我在店面看到的角色排行榜,第一名好像是這隻鱷魚,而第二名就是我

愛的一朵熊哩!!但是在設計師部落格上的投票區,一朵熊可是位居第一的寶

座!可惜的是一朵熊的杯子目前沒有在賣。

1.jpg 

買滿一百塊可以集一點,連集點的貼紙感覺都很讚。

最後提供一些資訊:

設計師的部落格
http://cubbish.blogspot.com/ 目前有新角色的投票!

店面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4號(開封街口)


以後如果有空去台北車站附近的話,我大概都會逛逛看有什麼新商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