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761677264697726.jpg

這是本讓我從凌晨12點看到早上6點,最後得逼自己睡覺然後努力

放下來的書。我真是不愛自己的肝阿

在介紹書前來先來一句心得總結:

如果喜歡科幻小說的人可能會失望,但喜歡愛情小說的話這本值得

一看!


其實我到現在看都還沒看過作者最出名的那套暮光之晨系列作,會

看宿主純粹是被書後的劇情介紹給吸引住。剛好家附近的書店有得

借就借回來看了。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喜歡科幻小說的人可能會失望?因為這本書對於

科幻的地方我覺得太淡了,感覺都脫離不了地球的影子。但作者好

像也有提到這是一本專為不看科幻小說的讀者所寫的科幻小說。所

以這部份就咚麥啦XD

在剛翻這本書的時候,我一度後悔借了這本書回家看,甚至有點懶

的看下。但是過沒多久,我慢慢的被這本書給吸引住。

本書幾乎把主力放在兩位女主角(被寄生的女主角梅蘭妮以及名字

叫漫遊者的外星人)跟人類相處和感情面這兩部份的描寫。但這部

份我覺得作者寫的不錯,雖然這本書還是會有些地方總覺得不太合

理、寫的不好的小地方,還有些地方我覺得還是隱藏了些青春少女

小說的影子。但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本書的,是本能夠吸引人一直

往下翻的書,雖然厚厚的一本但是不會嫌多!


而且本書結局收尾收的也不錯(雖然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太過

美好了?),很多書會因為收尾收的不好讓我買了很後悔,但這本

書看完後會讓我想買一本回家。

翻譯的部份我沒看過尖端出的暮光之城所以無從比較起,但這本書的

翻譯我覺得很流暢。另外我覺得封面設計的不錯,書看到一半再去看

封面的臉,會覺得這樣設計是有用意的!

 

以上,文筆不好就別見怪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