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找,到底有什麼筆筒是符合我的需求,又好玩又有地方放小雜物,適合放在辦公室的呢?
千找萬找,突然在網拍看到有人在賣樂高城堡組上面的零件,說是可以當筆筒,然後我又在PTT的toy版看到這個很屌的作品:
MARIO樂高筆筒
http://www.brickshelf.com/cgi-bin/gallery.cgi?f=221096
就讓我想,幹嘛不乾脆自己做一個樂高筆筒咧?

到PTT的TOY找資料後發現樂高有出Creator系列的創意基本顆粒補充包,裡面都是一大堆基本顆粒。加上看過電視冠軍裡某次樂高比賽,裡頭有個堅持只用基本顆粒做東西的參賽者,讓我自以為自己應該做的到,所以毫不猶豫的就在網路下了訂單。

收到的包裝,看到好多顆粒其實很興奮。

IMG_0832.JPG IMG_0834.JPG

不過當實際要拼的時候腦筋還真是一陣空白XD
一開始做的筆筒主題是花媽,實際做了才發現四面都要一起規劃才能做出比較穩,顏色也比較好看的成品出來。側面不知道用啥就隨便拼了個花。總之是整個很雜亂的感覺XD

IMG_0858.JPGIMG_0857.JPG 

後來拆掉後心裡又不斷思考著要做什麼,而且樂高的數量也有限,不能做太大的作品。突然靈機一動,決定來做小叮噹(現在年輕人好像都叫他哆啦A夢 QQ)的主題筆筒!

第一次完成的筆筒感覺好像怪怪的(?),一面是小叮噹,一面是他妹妹小叮鈴(哆啦美?XD)

IMG_0876.JPG IMG_0877.JPG

最後決定把當背景的橘色樂高拆掉,還有把白色的肚子部份再做點變更,最後的成品就是這禮拜我開始用的筆筒!!

正面是小叮噹,鈴鐺我都故意做的凸出來感覺比較好看。

 IMG_0883.jpg

側面做了放小雜物的空間,但是感覺還不夠大,反正還有剩樂高,在考慮多組一個放迴紋針的XD

IMG_0884.jpg

這面好像比較少人認出來,但他是小叮鈴(哆啦美)無誤。

IMG_0885.jpg 

樂高真的是會玩上癮,而且上班時還會看著作品,想說要怎樣才能做的更好。接下來可能會考慮再多買一些基本零件回來自己把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