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幻女~1.JPG 

蘇菲金索拉的作品很多,但我只看過購物狂第一集跟家事女神,在我的印象
中,她的作品就是走很輕鬆的風格。過程就像在看電影,可是看完後可能也
不會有太多心得。

這次出的新書: 1920魔幻女孩 ,在看完這本書後,雖然覺得有些部份還是
會讓人覺得"未免也太順利了",又或著是會有容易讓人猜的出發展的劇情。
但是在整題描述下的故事依然是會讓人覺得精彩有趣,而且還會有觸動到人
心的地方,讓我在翻開來後很快的就翻閱完畢。我很喜歡作者在此書提到的
觀點,就算人的肉體已經是個一百歲的老公公老婆婆,但是內在依然是他們
年輕時的自己,那樣的充滿活力。

這次的作品買了以後沒有讓我感到後悔,推薦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